close
從前從前有一隻糊塗蟲。
 
有一次她去香港找男友(現在的老公),結果鑰匙和行李都進門了,她人卻在門外…
才剛到辦公室的男友只好馬上坐計程車回家幫她開門。
 
又有一次她把手機忘在香港香格里拉飯店的洗手間裡,結果清潔阿姨撿到送去櫃檯。
 
然後她曾經把手機忘在香港和台中的計程車上,都是司機先生撿到送還給她。
 
還把皮夾掉在香港的餐廳裡,去警局領的時候,當女阿sir在幽閉的證物室撕開證物袋把皮夾交還給她,領她走出警局的那一刻,重見藍天的她覺得自己彷彿是剛出獄的犯人啊,有重生的感覺啊啊啊~(電影看太多)
 
最後,她又把手機忘在曼谷回香港的飛機上了。(可憐的手機,到底要被忘幾次⋯)
 
當天晚上11點在香港家裡遍尋不到手機,
蟲:「我的手機好像掉在飛機上惹,我看我媽把她手機放到我化妝包,我以為她也有幫我放。」(想賴在自己媽媽身上)
左媽媽:「沒有喔~妳的東西我才不敢動!」
蟲:「那可能放在座位前面的袋子裡惹,下飛機前明明有檢查,這個手機太薄沒有存在感,要買一個厚的手機殼!」(還想凹新手機殼)
 
結果十二點阿聯酋航空就打電話聯絡老公,說手機在曼谷機場,會送到香港機場,請我們幾天後去香港機場領取。(又有重生的感覺惹)
 
其實在11到12點的1個小時之間,有發生糊塗的高潮,請容後再稟(鞠躬)
 
 
在這裡要感謝很多曾經幫助我的人;和總是包容我的朋友、家人;還有從不生氣的老公,
 
謝謝你們!
 
image 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左永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